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變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變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美麗的桂林,是一個山水優美的好地方。每當我抗到桂林那寬闊的馬路,三年前的景象就清晰的副現在我的面前。 

 三年前,爸爸媽媽帶我到了我奶奶家——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過元旦,下午,我們來到了桂林,一下車,就下起了滂沱大雨,把我的新鞋子像變魔術似的變成了一雙很髒的鞋子。那時候,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我以後在也不要回桂林了,還說桂林是個山水甲天下的地方,去死!這種爛地方也叫山水甲天下?那我們貴港不就可以成為我國的首府了嗎?”說完,我就哭了起來。我就這樣想着想着,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啊菲!今年我們又回去過新年怎麼樣?”我一聽,就反駁到“老爸!你說什麼?你要我們還要去桂林過節?我可不願意去那個鬼地方!”“什麼鬼地方?你可別亂說,現在桂林可美了!寬闊的馬路,川流不息的汽車在馬路上來回奔跑着,等等。”爸爸回答到。“爸爸你說的多是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問爸爸。可爸爸只是笑了笑,就轉身回房間了。 

 剛剛到了桂林,我就看見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四周長滿了鮮花,一輛輛汽車在馬路上來回的奔馳着。 

 啊!桂林的變化真大呀!才一年沒見面,桂林就邊得那麼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變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