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一個既美麗又奇妙的東西,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它們。

  去年寒假,我就在湖北武漢迎來了第一場雪。

  下雪前,天空一片鉛色,不知道從哪一刻開始,雪就無聲無息地降臨了人間,就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潔白無瑕!漸漸地,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密,那情景真是美不勝收!

  雪花大部分是像五角星一樣的形狀,還有一些像星枝狀,小珍珠狀的……它們一般從天上慢慢飄落下來的,但有些是橫飛過來的,這時候張開嘴一嘗,嘿!說它像糖卻不甜,如鹽卻不咸!它們只管下呀下呀,給房子穿上了“白棉衣”,給乾枯的大樹綴上了“白梨花”,給大地鋪上了“白地毯”……整個武漢一片詩情畫意,令人感覺彷彿置身仙境當中!

  融雪的時候,天氣出奇的冷,在冬日的陽光下,雪化做了不舍離去的淚水,它們是多麼的捨不得這大地。

  雪,它把歡樂和聖潔播撒人間,自己卻融化了,我們也要學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造福於為類。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