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冬天很冷,但是因為下雪,我還是喜歡冬天的,因為我愛冬天的雪。

  今天天氣預報說這幾天會下雪,我高興得又蹦又跳,想:“終於可以下雪了,真是太棒了!”

  當夜幕降臨時,真的下起了小雪。雪花扎着六個角的小辮子,從天上漫漫悠悠地滑着s形的舞步,輕盈地飄到了大地上。天色越來越暗,雪也下得越來越大了,我的心情也隨着越來越多的雪激動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轉着,跳着優美的空中芭蕾,飄飄洒洒地鋪在大地上,讓人們十分喜悅。小孩子們忙着衝出家門,手在空中揮舞着,呼叫着小夥伴們:“喂——快來玩雪呀!”他們情不自禁地跑到雪多的草地上,仰着頭,眼盯着那些淘氣的雪花娃娃,伸出手,想接住它們。小雪花不願意,總是躲開孩子們;即使有的孩子接到了一片、兩片,小雪花也變起了魔術,一會就隱身逃走了。

  第二天早晨,世界到處一片雪白,雪給屋頂有的戴上了三角帽;有的戴上了尖角帽……又給了大地一塊巨大的潔白無瑕的地毯;還給松樹穿上了雪袍,給枯樹穿上了雪白的棉襖。

  人們在路上快樂地行走,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我跑出家門,走在馬路上,小雪花落在我的頭髮上,給我染上了絲絲縷縷的白髮。有些小雪花飄到我的眉毛上,給我描上了細細的白眉毛,還有些雪花落在了我的身上,彷彿要讓我變成一個小雪人。

  雪,讓人間變得更美麗,我喜歡雪,更愛冬天的雪!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一小五年級:楊曉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