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大海,我就時魚兒,您讓我在海里自由的玩耍;您是園丁,我就是小樹,您用辛勤的勞動來修剪我們的枝丫;您是花園,我就是花園裡的那渺小的花朵,您總是包容我們,愛護我我們。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們剛剛二年級,那是一個冬天,您為了讓我們在沒有結冰的地方列隊,而您卻摔倒了,而且摔的不輕,一瘸一拐的領着我們上樓。到了教室后您只能把腿放在椅子上休息,我們看到您這樣很心疼的。午休的時候,我們問您腿還疼不疼的時候,您卻微笑的說不疼了。放學后,你還是一瘸一拐的帶領我們下樓,把我們一個個的送出學校。可是第二天,您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出現在我們的教室里,我們猜到了這是怎麼回事了,所以我們折了很多的千紙鶴為您祝福。就在兩周后的星期一的早上,您早早的來到的學校,這讓我們又開心,有擔心。開心的是我們可愛可親的張老師又像慈母一般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擔心的是你為了我們而帶着傷病堅持給我們上課。

  老師,記得還有一次,您發燒了,嗓子痛的說不出話來,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看到您匆匆走出校園到對面的藥店。我知道你去買葯去了,您想讓病儘快的好轉。當您回來的時候,手裡拿着很多葯,有退燒的,有止咳的,有潤喉的。您不知道我們當時有多擔心,多着急。

  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和您相處的四年多的時間裡,是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