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大家都十分敬愛她。

  金老師很會鼓勵人。我原來上課不敢發言。記得三年級上學期,我們在學習《掌聲》一課時,金老師叫我起來回答一個問題,我回答的非常正確。金老師也讓全班同學為我鼓掌加油。我當時非常地激動!通過這件事,我找到了自信,敢舉手發言了。

  金老師很愛笑,對同學們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薛丁天的老家玩,金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在學校叫我金老師,在外面就叫我金阿姨好了。”那天,我們和金老師一起玩得真開心。

  金老師上課也很生動。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一次金老師用課外閱讀課的時間給我們講了兩本美繪本,分別是:《我爸爸》和《大腳丫跳芭蕾》它們被金老師講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我爸爸》讓我們感受到了爸爸無處不在的關愛。《大腳丫跳芭蕾》讓我們懂得就算是所有人都否定自己,輕視自已,但是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決心,就一定能成功。我們都被金老師的課感動了。

  如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金老師就是滋潤我們的水珠、照耀我們成長的陽光。我們知道,只有更加努力的學習,才能不辜負金老師的期望。

  江蘇常州天寧區覓渡橋小學四年級:謝欣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