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每天在外頭奔波勞累只為我們過上好的生活。您每天拚命的幹活只為我們吃得好,穿的好。可我卻不體貼您,看到別人買了什麼東西我都要,不會勤儉節約。現在我改了,請您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您說。雖然您每天幹活回家后很累,但在我面前你就裝着一副精神百倍的樣子。我以為您不累,總纏着您陪我玩,您都一一接受了。您給予我的父愛使我的心窩暖暖的。等我長大了,有了好的工作,我會好好孝敬您和媽媽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因為我小時候很頑皮,您為我操透了心。現在我再也不貪玩,闖禍了。請您放心。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很重視我的學習。但是,每次考好回家后,您總對我說:下次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要注意,不要驕傲,要學會謙虛。就這樣我在學習上有了新目標,也有了奮鬥的勁。有時沒考好,你也不會批憑我,反而溫柔的說:沒事,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努力一定會考好的。您的這番話,是我那幼小的心靈再次燃燒起奮鬥的火焰。感謝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沒到我在學習或生活上遇到挫折的時候,您總說:人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有不會的題目可以請教老師。受到什麼委屈,你可以找人訴說啊!每次被你安慰過後,我的心田好似枯萎的花兒被雨露滋潤過一般,用重新綻開了美麗的花蕊。

  我要感謝爸爸的教導和安慰,是他把我引入正道,帶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