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園丁,培養的無數美麗的花朵,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作為我道路上的指明燈,我想對您說一些我心裡的話。

  當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學生的時候,是你教會了我漢字,讓我學會了讀寫,讓我能夠自己一個人閱讀報紙,不出門就能知道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在你的指導下,我可以寫出來一篇篇優秀的好作文。

  除此之外,老師你還教會了我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比如說是年相互的我對人要謙和,懂禮貌,不要與別人相爭,要寬容,體諒他人。你還告訴我要做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孩子,紅燈停綠燈行,在交通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老師,你為我們日夜操勞,我今天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