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一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一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嫦娥一號 

  嫦娥一號升空了!它在10月24日18時5分4秒升空的,說明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我很高興能聽到了這個消息。 

  古時候,中國已經有了這樣一個神話故事:從前,有一對夫妻,他們是嫦娥和后羿,因為後羿幫人們消滅了許多怪獸,所以王母娘娘就對他們說:“我給你們幾顆藥丸,你們在中秋夜裡,等我下凡和你們一起吃,這些藥丸吃了可以成仙。”等啊等啊,終於中秋夜到了。“王母娘娘怎麼還沒來呢?”嫦娥等急了,說“我先吃着吧。”不知怎麼了,三顆藥丸粘在一起,嫦娥把它們全都吃進了肚子里,嫦娥成了神仙,她飛起來了,后羿抓着她一起飛上了天空中的月宮。王母娘娘為了懲罰他們,把后羿變成了一隻兔子。“嫦娥奔月”反映了遠古時期我國人民的豐富的想象力。今天,中國人終於實現了嫦娥奔月的夢想,這是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努力創造的成果。 

  嫦娥一號給祖國增添了榮譽,我長大了也要為祖國的科學技術發展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嫦娥一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