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嫦娥一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嫦娥一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嫦娥一號”的一封信 

  嫦娥一號: 

  我非常想給你寫一封信,可是不知道該往哪裡寄,聽電視上說:“你像是一首曲子,有三個樂章,第一個樂章是衝出大氣層;第二個樂章是繞月球一周,為我們拍攝三維照片;第三個樂章是在月球上軟着陸,為我們採集月球岩石樣本,再放在返航器上帶回地球上來。”我多麽希望你在演奏第三個樂章,因為,當年美國宇航局發射的“阿波羅11號”帶回地球二十多公斤月岩樣本時,為促進各國友好關係,給我國送了大約1克樣本,也就是大約小拇指那麽一小塊月岩,科學家們才捨得用0.5克樣本做實驗,剩下0.5克月岩被放在博物館里展覽,供人們參觀,可見月岩的珍貴。所以,我希望你能多帶回來一些月岩,讓別的國家也羨慕一下。 

  自古人類就對月球有無限的幻想,尤其著名的傳說是中國“嫦娥奔月”,但是古人類對月球並不了解, 所以,藉此機會你要拍攝月球全貌的三維照片,讓人類更了解月球。現在中國用的月球儀都是根據外國拍攝的照片而製作的,大家都非常希望用上中國根據自己拍攝的三維照片而製作的月球儀。 

  總之,大家對你的期望很高,你不要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此致 

  敬禮! 

  您的崇拜者:0304 

  2008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嫦娥一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嫦娥一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