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你笑了沒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笑了沒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前一段日子,老師說我很浮躁,老是怨天尤人,叫苦喊累,積極性也沒以前那麼高,總是想着玩,狀態很不好,考試成績也逐漸下降。期間的一次語文考試,讓我刻骨銘心,終身難忘,懂得了做人就是爭口氣!那次,我因錯誤較多隻考了94.5,在改反思的時候,我那刺眼的分數被鍾文韜看見了,一席帶有刺的話馬上迎面襲來“哦,鄭詩雯也只考了94.5,比我都差,也不怎麼樣嘛”……那句話讓我心如刀割,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差嘛?這次我是考得很不理想,是該接受批評,但用得着這麼冷嘲熱諷嗎?於是,在我心裡深深地刻上了一句話,“做人一定要有骨氣,一定要考得比鍾文韜好,一定不能再遭他嘲笑!”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我知道了只有有了良好的心態和學習態度,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陽光學子,才有資格當選副班長……之後,我的成績明顯上漲,學習也更快樂了,終於看到了生活的曙光,而笑容,還是那麼的燦爛!“痛,並快樂着”也成了我的座右銘。其實,許多時候,問題不是出在命運上,而是出在心態上,出在你對待問題的方式和態度上。不論生活怎樣艱難,一個人都不應該一臉春秋戰國地影響環境,影響他人的心情。因為,情緒是會傳染的。 

  一個快樂的人不一定富有,不一定有權勢,但卻一定是聰明的。他的聰明就在於懂得人生的真諦,那就是: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今天,你笑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笑了沒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笑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