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內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內的爭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末,剛好主人不在家。書包里的各種文具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討論會。

  一塊傷痕纍纍的老橡皮忍受不了寂靜,開口說:“我的功勞最大,每次主人寫錯別字時都會用到我,你們有誰的功勞比我大呢?”

  “我!”一個聲如洪鐘的聲音傳了過來,原來是一支腰板挺直的鋼筆,他繼續說:“每次主人要寫字時都必須用到我,論誰的功勞最大,肯定非我莫屬!”

  “那可不一定,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原來是筆記本在大聲地嚷着。“每次主人寫作業呀,做筆記呀,都少不了我!”

  “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不是你,是我!”——

  “安靜!”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書包說話了。

  “我每天都裝着你們,要論功勞,我的功勞最大——可是,你們就不能團結一些嗎?主人寫字、作筆記時要用到鋼筆和筆記本,寫錯別字時要用到橡皮,如果小主人缺哪一樣也完成不了作業呀。”

  書包說的這些話震撼了書包內所有文具的心靈,也讓他們懂得了一個真諦,朋友之間要團結一致,互相幫助,才能創造出更加美好的境界!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書包內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內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