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甜酸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甜酸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是每個小學生的必需品,裡面有着甜酸苦辣的故事. 

  書包是甜的,你嘗過嗎?每當取得好成績時,聽着老師的表揚、父母的誇獎,感受着同學投來羨慕的目光,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書包是酸的,你感受過嗎?我總是聽爺爺奶奶講:“你呀,真幸福!我們那時可沒能背着書包上學。”爸爸媽媽總是滿懷期望地說:“兒子,你可要好好學習。”我深深地知道:父母掙錢共我們上學不容易,這書包不但含着父母辛勤的汗水,而且承載着父母對我的期望。 

  書包是苦的,你知道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進入了高年級,作業也多了。回到家中,不但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家長買回來的一份又一份的練習。書包可承受不了這麼大的重量,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你說書包能不苦嗎? 

  書包是辣的,你相信嗎?每當考試考不好時,老師把成績一公布,心裡很不是滋味,下課了,又受到同學的嘲笑,那滋味更不好受。一回到家,父母又念起“緊箍咒”,即使有外人也不例外。這是,我的臉上總是火辣辣的,恨不得有個地縫鑽進去。 

  書包就像一個百味瓶,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嘗,就能嘗到各種味道。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甜酸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甜酸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