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既美麗又實用的書包。我穿着一條漂亮的梅紅色的裙子,裡面穿一件舒身的灰色襯衫,全身乾淨整潔,非常惹人喜愛。

  在我的大家族裡,我體形中等,不算高也不算矮。我有四十五厘米高,三十厘米寬,側面是十四厘米,體重有四百八十二克。我每天的任務就是當主人的小助手,雖然有時很累,真想減減肥,可為了小主人,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堅持下去。兩個小巧玲瓏的網布側袋、一對特殊的減壓背帶、一個簡易提手就湊成了可愛的我。我有一個長壽秘方,那就是拉鏈是雙頭的,我的壽命便又延長了一倍,羨慕我吧?我還有一個自由調節肩帶的扣具,如果小主人長大了我不夠背了就可以找扣具弟弟幫個忙,而且它長得很結實,不容易損壞哦!所以找它幫忙是很方便的。

  要說起我的作用,那可就大着呢。最突出的不就是我的大肚子嗎?別看我只有兩層,我卻能“吃”很多東西,食量非常大。我的小型文件袋,可以讓筆記本哥哥睡個安穩覺,筆妹妹們也有了舒適的小房間。如果試卷小姐又擔心自己多了一條皺紋,找我的夾層那就算找對了,它在裡面可以受到全面保護,不會受傷,很安全。其餘的書寶寶們可以輕鬆放入我的大肚子,因為它們太小了,看見我等於是小巫見大巫了。我具有減壓性,可以減輕小主人肩上的負擔,讓她更舒服輕鬆。我還具備抗菌性、防水性和柔軟性,衛生防水又軟和。我的背上還有護脊、舒壓、承重、透氣等功能,小主人不必擔心會太累。

  我喜歡我可愛的小主人,我會成為她忠實的好夥伴,讓她開心每一天。

  雲南紅河彌勒縣慶來學校五年級:聞展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