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你喜歡又討厭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你喜歡又討厭的小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狗是人們最好的朋友,我看是不假。下面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姥爺家的黑蛋。 

  她很漂亮,全身烏黑髮亮,沒有捲毛。她的小鼻子也很可愛:濕濕的,涼涼的,還有點發亮,還有幾根細細的長長的小鬍子。她的四個小爪也很好玩、更好笑:前方二隻黑,后二隻白,和圍棋子似的。 

  她很調皮,經常把我氣的半死,她的淘氣一天都說不完!那天她把我心愛的花朵弄壞了;把我姥姥辛辛苦苦種的已經有六分米長的兩棵苦瓜給撤出來了;將掃帚的毛拔了一半真是太淘氣了,因為這,我一開始想給她起個名叫黑淘氣。不過她把我的忍耐性練出來了,因為我捨不得打她,並且還是她的保護神。有一次她被我姥姥打了,賭氣不回家,藏起來,可一聽見姥姥叫我,馬上從密密的草叢那裡抬起頭四處張望。 

  黑蛋空翻的本領不可小瞧。上一次我把她扔進一個池塘,上來之後老打滾,然後就開始空翻。一個、兩個、三個。不會吧?!她一連翻了三個!畢竟她那時才一個月啊!此時的我面色蒼白(不至於),只能一個詞來形容:吃驚。或者還可以用一句話:臉色比用了一瓶美白霜的效果都好。 

  人肯定有缺點,狗也一樣。她的缺點還不少:嘴饞、愛撒嬌、老抓人、愛咬人(品種問題)但是她也不是沒有優點,不多。讓我想想:忠誠,哪怕聽到我名字、聲音都會讓她抬起頭來看;反正不多,有些我也想不起來了。 

  她也經常嚇唬嚇唬我,半夜裡我上廁所的時候朝我撲過來,和一條狼似的。有一次把我嚇得叫出了聲。但是畢竟我的動物方面還不錯,我知道那時對我好,想和我親熱親熱,可是她那綠瑩瑩的眼睛令我看這就發暈、害怕。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她雖說總是嚇唬我,但也救過我一條小命。上次有一條很大的狗(差不多和她的媽媽一樣大)向我狂叫,我並不在意,可是我剛剛走過去他就猛的撲向我,讓我措手不及。他的主人慌忙的用車子阻止他,可是他早就料到了,輕輕一轉身,迅速的躲過了車子,直向我的腰咬去。就在這危急關頭,黑蛋突然咬着我的褲子把我絆倒了。我重重的壓在了她的身上,她使勁一叫,嚇了我一跳。那時我並不明白她什麼意思,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她不顧被壓一次、冒着生命危險,那是為了救我!的確,要是她不把我絆倒的話那麼那條大狗就會咬傷我、甚至殺死我。並且那時也不只一條狗,而是好幾條全村有名的“狂狗”(它們並沒有狂犬病)都集中起來對付我。就算是個受過專門訓練的人也在所難免一劫。 

  黑蛋-黑淘氣讓我又親又愛又怕,她帶走了我的心,我會永遠記着她!

您正在瀏覽: 令你喜歡又討厭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你喜歡又討厭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