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與狗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狗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王國里,狗和貓是死對頭。早上,狗出來咬小貓們,因為大貓要找食物。晚上,大狗睡覺了,貓在黑夜裡的眼睛發亮,看的一清二楚,用它那肉腳輕輕走過來偷一些狗的食物,讓小狗們餓肚子。一次,“老太君”招集所有的小狗說:“我們整天缺衣少食,一到晚上就戰戰兢兢,而貓一到早上就心驚肉跳的。我們狗多,從今天開始,老大(老狗的大兒子)來訓練所有小狗嘶、咬、撲、打,老二給小狗們打氣,鼓勵、找食物,老三(一個女狗)則給小狗們餵奶,吃食。而我就是教練!每天早上7點開始訓練到10點,又從下午2點訓練到晚上8點,時機到了后就和貓開始戰鬥!幾位大狗、老狗就研究一下新的武器,準備大炮、子彈、手榴彈。我的三個孩子還要在晚上輪留看守狗屋。

  貓聽說后也把小貓們召集起來說:“咱們貓雖不如狗多,但咱們機靈,人歲數大。也一定能行的!大兒子(貓的兒子)訓練小貓,二兒子找食物順便打聽大狗小狗研究什麼武器,偷看幾眼,讓咱們進展進展。三兒子負責把小貓們養大,每天都要做最香的魚肉!三個兒子每天早上當衛士把守在門口。”過了幾天,貓狗大戰正式開戰,狗武裝起來,神氣十足,貓也威武地啟程了。

  “小的們,快把咱們研製的新武器通通抬上來!”老狗自豪的說。老貓也不甘示弱,大叫:“快快請兩百隻‘兵’來!”狗用大炮一轟,把一百多隻小貓都轟走了,貓氣憤的讓小貓們向前一撲,把狗撲倒在地,使狗摔了個狗啃泥,狗大吼一聲,叫來四百隻“兵”,把小貓們咬傷了……突然,遠處響起了汽笛聲,貓狗們嚇的亂作一團,小貓小狗們手疾眼快,藏了起來。女主人走上來,左手揪起老貓,右手揪着狗,提到家裡。把狗賣給了附近的一個獵人,自己撫養起貓來,讓貓把家裡的老鼠幹個精光。狗屋和貓屋裡的小狗、小貓呢,真是不可思議,它們和好了。老貓成了主人的寵物,捉鼠的好手,老狗則成了獵人的警犬。從此,老貓和老狗不在再計較,忠誠服侍主人,一輩子受盡了恩寵。

您正在瀏覽: 貓與狗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