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二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二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二黑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一班 王曉雯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是奶奶送給我的,它身上只有兩片黑,所以起名叫“二黑”。

  “二黑”特別愛吃魚,一個月至少要吃兩條小魚,我若不給它吃,它就跟我進行無休止的“貓人大戰”。“二黑”吃魚時,頭一聳一聳的,前爪跪着,后爪拚命地直立,一會兒,它已經把魚吃完了,用爪子抹抹嘴,跟沒事兒人似的。

  “二黑”也十分淘氣,有一次,我正在踢毽子,“二黑”慢悠悠地過來了,它耷拉着眼睛,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可是,當它看到我那五彩繽粉的雞毛毽時,頓時來了精神,它一把搶過毽子,用爪子抓,用舌頭舔,我沒辦法,只好跟它搶,它毫不示弱,使出“九陰白骨爪”向我抓來,最終,它還是贏了,一副洋洋得意的樣了。

  我喜歡我家的“二黑”。

  

  指導教師:王艷梅

生動、形象、幽默,這篇作文的確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二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二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