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話 

  淮化子弟小學五(4)班 

  姚逸帆 

  “叮鈴鈴——叮鈴鈴”桌上的小靈通響了,我趕緊按下通話鍵:“喂!媽媽!”“帆帆,寫作業了嗎?”“剛到家,開始寫了……”媽媽雖在百裡外上班,可我感覺她就在身邊!這可要感謝我的小靈通啊!要在十年前,這真是想都不敢想呀! 

  聽媽媽說,我98年出生時,家裡連固定電話都沒有,為了讓老家的親戚知道這消息,爸爸只好跑到老遠的電話亭去打長途!就在那年底,爸爸咬了咬牙,終於給家裡安了一部電話!那紅色的外殼,圓弧型的話筒,真是太招人喜愛了。這樣,爸爸媽媽就可以在家隨時和親戚們聯繫了。更多的時候是,媽媽抱着電話在和姥姥聊天! 

  漸漸地,媽媽覺得家裡光有固定電話不行,因為出門還是不方便。02年,爸爸調動了工作,家裡有了一點積蓄,爸爸買了一部諾基亞手機。半年後,媽媽為自己辦了小靈通。那小靈通也是紅色的外殼,蓋子上還鑲着一顆亮晶晶的水鑽,來電話了,它就一閃一閃的,真炫。手機和小靈通更是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爸爸媽媽可高興了! 

  媽媽用了小靈通一年多時間,就將它送給正在讀高中的表姐了。因為媽媽看到同事們都有着五花八門的手機,她很羨慕,就換一部漂亮的愛立信。有了新手機之後,媽媽坐在車上、躺在床上也能和姥姥聊天,可有趣兒了! 

  後來,表姐考上大學,看不上小靈通了。大姨給她買了一部漂亮的手機,小靈通又回到我家。媽媽對我說,這部小靈通就給你吧,這樣,我也有了自己的電話了!上學時我也能用它和在外地上班的媽媽交流,真是方便又省錢! 

  十年前,我家還沒有電話,現在卻有了兩部手機、一部小靈通,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