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尾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尾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虎尾蘭是媽媽從她閨蜜家的花盆裡挖回來的,當時我覺得虎尾一點都不漂亮,而且又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很普通的植物。媽媽還把它們分開種在六個花盆裡,我還對媽媽說了:“這一般的植物,值得你這麼精心地為它們種在那麼漂亮的花盆裡嗎?”媽媽笑着說:“別只光看外表論事,等過幾個月你再對它發表評論。”

  時間一天天地流失,我也經常觀察虎尾蘭,放在陽台上的那幾盆的虎尾蘭的葉子長得那麼油亮厚實,我平時也沒給它營養劑,有時它的泥土幹得快裂開了我才給它澆水,可它依然比旁邊那幾盆花活得光彩奪目。漸漸地我有點喜歡它了,感覺它就像一個勇士,經得起風吹雨打也耐得住酷暑嚴寒。還沒過兩個月在它根部竟然還長出了一枝非常可愛的小虎尾蘭。

  每次遇到困難或是心不好時就站在陽台上看着虎尾蘭,它總能給我一些力量、給我一些安慰!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你的陪伴,我感到特別幸福,謝謝你——虎尾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尾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尾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