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亮起的三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亮起的三盞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亮起的三盞燈 

  我們家什麼時候都會亮起三盞燈,想知道是怎麼樣的嗎?就聽我介紹一下吧! 

  第一盞亮起的燈——房間之燈 

  每當我放學回家后,都會開好房間的燈,拿起書包做作業。媽媽上班了,爸爸則躺在我的床上看書,聽着收音機里的新聞,但絕對不會影響我的。而我一遇到難題或不會的,我就會請教爸爸。所以,房間之燈是最好的! 

  第二盞亮起的燈——飯廳之燈 

  我做完作業后,媽媽已經下班了,爸爸也煮好了飯菜。這時,我們全家人會來到飯廳吃飯。有時,菜是豐富的;有時,菜是簡簡單單的。可無論怎樣,我們都會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吃飯。所以,飯廳之燈是快樂的。 

  第三盞亮起的燈——客廳之燈 

  我們大家吃完了飯,洗完了澡后,就會來到客廳放鬆一下自己。你瞧!媽媽在看着電視,爸爸坐在沙發上看着報紙,而我則在玩玩具。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坐在一起,聊聊,說說笑笑。所以,客廳之燈是溫馨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心動了吧?想來我家感受感受吧?其實呀,每個人的家裡都有這樣的三盞燈,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亮起的三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亮起的三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