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換了新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換了新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換了新電腦 

  我們家以前有一台電腦。這台電腦是05年買的,已經有7年多的時間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家這台電腦的老化程度越來越深,最近就連簡單的瀏覽網頁等程序都會死機,終於在前幾天徹底“罷工”了。沒辦法,爸爸只好決定再換一台電腦。 

  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們去電腦店換電腦。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組裝和測試,我們終於可以把電腦帶回家了。回家組裝好后,新電腦可比舊電腦神氣多了,黑色扁平顯示器、黑色鐵殼主機,比舊電腦那麼大的大塊頭簡潔多了。再一開機查看配置,原先只有512MB的小內存,已經擴大到了4G的超大內存,硬盤也擴大到了320G的大容量,這說明這電腦性能已經上升了很多倍。我試了試,果然原來的舊電腦打開一個窗口要四五秒,而新電腦立刻就能出現在我的眼前。 

  用着這台新電腦,我有些懷念以前的那台舊電腦。因為那台舊電腦伴着我度過了7年的歲月,我用它在網上發表了一篇篇作文、用它在網上聽課學習等,它為我的生活學習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同時我也對這台新電腦有很大期望,希望它可以繼續幫助我。 

  現在這台新電腦的流暢度、便利度、優良度,使我對現代科技的發達又一次刮目相看,真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換了新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換了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