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亮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亮起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舞台,亮起來! 

  今天下午,振奮人心的小主持人大賽慢慢拉開了帷幕,我作為參賽的一員更是緊張,比賽前,我刻苦的練習。吐字不清的地方,我練上一遍又一遍,直到讀熟為止,看着別人讀得那樣好,背得那樣流利,實話說,我想過放棄,不,不可以。這是一次鍛煉我的機會,記得在課堂上,我中不敢踴躍的讀課文,這一次我決不能讓機會從我身邊溜走。 

  我要堅持!我腦中忽然閃現出一個這樣的念頭,就這樣,我挺到了今天。 

  比賽進行到了一半,我能感覺到我的心跳跳得格外的快,因為我是班裡第一個上台的選手,這也代表着我們班的風采。要放鬆,別緊張。這樣才能完全的發揮好,我心裡不時地想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我了!我買着矯健的步伐走到台上,雙腿在不停的顫抖,可看着大家對我那充滿期待的目光,我又重新擁有了自信,朗誦自己準備好的詩歌,一開始,我還沒有全身心地投入進去,慢慢的,隨着詩歌的旋律,我彷彿身臨其境,不知不覺,我以朗誦完了詩歌。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才會成功!讓我們大聲一起喊:我的舞台,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亮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亮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