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又生小豬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又生小豬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家母豬肚子大大的,奶奶一直十分注意它的飲食衛生和生活起居,每天都要為它清理糞便。比照顧我還仔細,說實話,我還真有些吃醋呢!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奶奶為什麼會對母豬這麼好,奶奶告訴我母豬有喜了。我聽了,興奮不已,因為我又可以看到我那夢寐以求的小可愛——小豬豬。我的醋勁兒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了。 

  昨天,奶奶為了母豬的生產而等候在豬圈裡,母豬看到奶奶那不辭辛苦的為它守侯着,也該加把勁兒了,生幾十個豬寶寶出來,創一個吉尼斯記錄。可是,這頭豬對我奶奶的一番苦心好像無同於衷,好幾天了,一點動靜都沒有。 

  今天,奶奶她又去了豬圈,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九點三刻,八隻豬寶寶誕生了,其中兩隻全白色,而還有六隻背上星羅棋布地點綴着黑色斑點,我家養豬這麼多年還沒有生過斑點豬呢!可喜可賀的是這次產下的八頭豬沒有一頭夭折,我還給這八頭小豬取了個名兒,老大全白色叫白白,可我想白白不吉利,因為它的諧音就是拜拜,所以我改名為小白,老二全白色因為肥肥的就叫胖胖,還有六頭斑點豬分別提名為星星、羅羅、棋棋、布布、美美、麗麗,組成一句話就是星羅棋布——美麗。 

  呀,我多麼希望這八頭豬永遠不要長大,永遠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又生小豬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又生小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