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養了一群“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了一群“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時,一定感到很奇怪吧!我家養是什麼“雞”呢?你別著急,聽我慢慢給你解釋。

  我外婆養了一群雞,小時候它是毛絨絨的,像一個黃色的小球,天天“嘰嘰嘰……”的叫着,可討人喜愛了。它們在外婆精心的照料下,慢慢地長大,有公雞、母雞,顏色五花八門,有白的、花的、黑的。那公雞越長越漂亮,紅紅的羽毛像鳳凰,那母雞每天都下蛋“咯咯咯……”不停的叫着,餓了跟着外婆,像一個孩子跟着媽媽,這時外婆撒下一把米,那雞低下頭“乒乒乓乓”響個不停,越看越可愛,怪不得外婆愛不惜手,那雞就是她的夥伴。

  可我媽媽卻不同,她只養了一隻“雞”,那就是電腦,電腦它由鼠標、主機、顯示器和鍵盤四大部分組成,它是媽媽的好幫手,可以幫媽媽查找資料、看網上電影、聽音樂、打印等,怪不得媽媽把它看成掌上明珠。

  我爸爸也養了一隻“大公雞”那就是它心愛的汽車,他每天都開着它在大公路上奔跑,裝貨帶人也不疲倦,它不吃飯只喝油。爸爸很愛護它,每天都給它洗澡,把它洗得乾乾淨淨,才肯安心睡覺。

  我外公養了一隻“雞”,就是照相機,四四方方,背在身上,每到節假日、旅遊、外出,外公都會把它帶在身邊和它形影不離,每當看到有美麗的風景,他就會把它拍下來,作為美好的回憶。外公把我的成長過程一一拍下來,存在相冊中作為永久的紀念,這個照相機是外公的寶中寶。

  我也養了一隻“雞”,那就是復讀機,扁扁的長方形,小巧玲瓏,它可是我學習的好幫手。當我學習英語遇到困難它就會一個一個單詞教我讀,當我煩惱時,它又會唱起優美的歌聲,使我的煩惱無影無蹤。我也愛這隻“小雞”。

  我家這群“雞”都受到各個主人的愛戴。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了一群“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了一群“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