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水罈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水罈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很可愛,就是總愛哭,像個水罈子似的。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彩筆弄到了一個夾縫裡,她連忙伸出小手,拚命往裡擠。可是她的手比較短,夠不着。知道努力無效后,她毫不猶豫,上下眼皮一合,等她睜開眼,就像水壇被她眨着的眼皮擠破了,一顆顆淚珠便源源不斷接二連三地滾了出來。“媽媽——我的彩筆拿不到了——哇——”媽媽趕緊走過來,把彩筆盒拉出來。但媽媽一個不小心,一支彩筆滾進了桌底下,剛準備破涕為笑的妹妹見狀,嘴巴一扁,淚水又從那剛止住哭泣的眼睛里流了出來。伴着哭聲“哇——我的筆跑掉啦——我的筆不見啦——哇——”我慌了,趕快拿來掃帚,伸進桌底下,一掃,筆骨碌碌滾出來,我剛要去撿,一隻手背上還帶着淚珠的小手早已伸過來,一把將筆抓起來,跑到她的小桌子前去畫畫了。

  妹妹只安靜了一會兒,就忍不住跑過來對我說:“姐姐,我渴了,我要喝可樂。”想起她今天已喝了不少,我馬上一口回絕:“不行,你不能喝太多!”一聽這話,妹妹嘴一扁,隨着一聲“哇——”她那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眼淚馬上就在臉上滾動了“媽媽——姐姐不給我喝可樂——媽媽——我要喝可樂!”媽媽沒辦法,只好從冰箱里拿出可樂,妹妹一把搶過,“咕嚕咕嚕”地喝起來。可樂的吸水效果好像比餐巾紙還強,本來在她眼裡準備落下的淚水馬上就沒有了,水壇的破洞被可樂補好了。(好厲害的可樂!)但是過了幾分鐘,不知因為什麼事,妹妹的哭聲又響起了。

  妹妹很愛哭,但她是一個可愛的“水罈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水罈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水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