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老讒貓”(原創修改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老讒貓”(原創修改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老讒貓”(原創修改版) 標籤:原創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一次,我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袋雪花餅乾,我不想和爺爺平分,又怕爺爺來"偷"吃,所以就以訊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吃啊吃,吃得我的肚子都像西瓜了,還剩下3個餅乾,我想:怎麼辦呢?我要是不吃,爺爺就會幫我解決掉的,我得趕緊想出個辦法來。經過我一翻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餅乾收起來,不讓爺爺看見。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奔進我的房間,收進了一個我自認為安全的柜子,就高高興興地、放心地睡覺去了。    

  第2天,朦朧中聽到吃餅乾的聲音,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打開那個柜子一看,餅乾不翼而飛了,我衝出房間,發現爺爺正在看報紙,我笑嘻嘻地對爺爺說:“爺爺,餅乾是不是你吃的?”爺爺放下報紙,嬉皮笑臉地說:“沒有啊,我一直在看報紙。”我想:嘿嘿,不承認是吧,我就找出證據,看你怎麼辦。於是我就仔細地端詳垃圾桶,又想:爺爺真精明,沒有把餅乾的包裝紙丟進垃圾桶,不過我還有辦法找出證據^-^。我來到了爺爺前面,爺爺鎮定自若地說:“嘿嘿,你想找證據,NO WAY!(沒門!)”我奸笑着說:“爺爺,我找到你偷吃的證據拉,就在你的衣服上,餅乾的碎片!”爺爺一聽,說:“哎,我真是大意失荊州啊。”接下來,就是一大串的好話“我的好孫女,我就吃這一次了,下次不吃了,你就別生氣了”奶奶聽到后,無可奈何地說:“哎,老頭子,你這話我已經聽了N次了……下次換個新鮮的。”我只好嘆了口氣,誰叫他是我的爺爺呢?    

  這就是我家的“老讒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老讒貓”(原創修改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老讒貓”(原創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