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二)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冰雪之巔:

  “‘冰雪之巔’是我們家族的絕招,至今還沒有魔人學會。它是防禦武器,只要你好好運用它,它就會防禦住任何的魔法!現在,我就把它教給你了!”阿姨嚴肅的說道,她每次說重要的事,都會十分嚴肅。“真的嗎?‘冰雪之巔’真的那麼厲害嗎?”我驚叫着。阿姨每次都看不慣我這樣的表情,不耐煩的說:“當然是啦!”

  “那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好‘冰雪之巔’!”我十分認真的說道,阿姨欣賞的就是這種氣質:“這就對了嘛!不要忘記‘驚天地泣鬼神’和‘火焰之巔’哦!”

  我又開始練習了,先要複習“驚天地泣鬼神”和“火焰之巔”。

  “魔界——嚕嚕——驚天地泣鬼神!”——

  我已經能用“驚天地泣鬼神”把一棵樹割成像米粒一樣小的樹粒了!這都是學會“火焰之巔”的功勞呀!

  接下來要練習“火焰之巔”了:

  “魔界——嚕嚕——火焰之巔!”——

  一團火球又沖向了那棵樹。接下來,竟把樹燒的一點灰燼都不剩!

  我不敢相信,我竟有這麼大的力量!

  好了,接下來又該學習“冰雪之巔”了,上一次慘不忍睹,這一次呢?

  “魔界——嚕嚕——冰雪之巔!”——

  我盡量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這種思想越強烈,我就會越感覺到身上的冰冷。冰冷的好像到了北極一樣,冷得直打哆嗦。

  我用盡我的力量把這面保護我的“戰盾”做的厚厚實實的,讓敵人沒有可乘之機。

  阿姨開始進攻了:“魔界——嚕嚕——閃光之劍!”只覺兩道寒光向我而來。我沉住氣,還是用盡全力支撐住襲擊。

  “加強防護!”我不知哪裡冒出了一句這話,雖然讓我莫名其妙,但我覺得寒冷又大了很多,“戰盾”更加厚實了。

  終於,“閃光之劍”在我的防護下,魔法已慢慢融化。

  只聽見一陣鼓掌聲,原來是阿姨呀!可她為什麼還喘着氣呢?

  “我用盡我的力量使出‘閃光之劍’,但還是被你破解了,我這樣是教不了你的,恐怕得另找一個師傅了!”

  “另找師傅?”我十分驚訝,“我還沒想過……”

  與其在這裡,不如找一下“小颯颯”,不要看她小,她可比我強多了!

  “啊?一個小孩子能比阿姨強?”我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就去找她比試唄!”阿姨微微一笑,“魔界——嚕嚕——小颯颯!”

  我只好也跟着說:“魔界——嚕嚕——小颯颯!”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