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二) 

  柳如眉看到皇上的背影消失在拐角處后,不免心中疑惑道:怎麼被刺扎一下,就昏了過去,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而遺孀卻沒有想到,這種丹藥給死人吃了可以起死回生,而給活人吃了,是可以致死的。 

  蝶伊醒來了,朝周圍看看,隨即驚叫了一聲。 

  柳如眉聞聽叫聲,立馬走進屋來,發現蝶伊已經醒了,便高興地坐在蝶伊的床前,溫柔地說:“妹妹,你醒了!頭還暈不暈?要不要喝點水啊?” 

  結果換來的確是蝶伊皺着眉頭上上下下地打量她,好像在打量一個奇怪的生物。 

  柳如眉伸出手,在蝶伊的眼前晃了晃。卻沒想到蝶伊一把抓住了她的手,滿臉笑容地對她說:“這麼漂亮的美女啊!比林志玲還要美啊!如果參加選美的話,那還讓那些美女們活不活啊┅┅”蝶伊仍興緻勃勃地說著。 

  而身邊的柳如眉則一頭霧水。 

  柳如眉大聲地說:“停!停!停!” 

  正在一旁滔滔不絕的蝶伊此刻才住了口。 

  “首先,林志玲是什麼啊?能吃嗎?其次,什麼叫做選秀啊?是給皇上選妃子時的選秀嗎?最後,你還記不記得你是誰啊?”柳如眉問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只見陵蝶伊微微一愣,蝶伊現在終於明白了,她 穿 越 了! 

  怪不得剛剛歷史學家還在那滔滔不絕,而此刻醒來后,卻有一個美人對她噓寒問暖。 

  於是她對正睜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她的美人說: 

  “我來自2058年的現代,我是一個精通歷史的女孩,我的父親是一個有名的歷史學家,就在剛才,我爸爸對我說:‘蝶衣啊,我發現史記有一個地方還存在殘缺,少了一個王朝,現在只能讓你坐着時光機返回到古代,去紀錄那段歷史,只好委屈你啦女兒!’我看着我爸爸一臉懇求,而且我還從未體驗過穿越是什麼樣的,只在小說中看過,於是一時興起,便順口答應了下來,坐進了一個菱形的機器中,頭有些雲,便睡了過去,誰知一醒來,便來到了這麼一個鬼地方!” 

  蝶衣說完了,抬頭想看看美人的反應,她早已想到了美人臉上肯定是一副不可置信的面容。 

  誰知竟比她想象的還要吃驚。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