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是我喜歡做的,但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還是爬山。我之所以喜歡爬山,是有原因的,說起來,還有一段故事呢!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身體瘦小的,經常被別人拿來做笑料,他們經常開玩笑地說:“一颳風就不見你了”!六歲那年,我開始讀小學了,二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同學們去郊外爬山。那座山很高很陡,我一看見就害怕了。畢竟是第一次嘛!開始爬山了,我跟着同學們爬呀爬,還沒爬到半山腰,我的腿不聽使喚了,看着同學們個個爬得那樣起勁,當時我急得哭了,同學們轉過頭對我說:“還沒爬到半山腰你就爬不動了,真沒用!”當時我覺得很慚愧,恨不得找個地方鑽進去!這時班主任走過來對我說:“小華,別哭!來,老師拉你一把”!就這樣,班主任拉着我慢慢地繼續前進了。好不容易到了山頂,我累得滿頭大汗,我真恨自己沒用,不但沒幫老師反而拖累了老師。接着活動開始了,老師說:“爬山不但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能鍛煉自己的意志”!當時老師說了很多我都深深地記在了心裡。

  從那以後,我一有空就去爬山。爬山不僅可以鍛煉我的身體,而且還受益不淺。爬山的時候,除了可以欣賞風景外,我還在山上收集了許多珍貴的花草樹木,認識了很多昆蟲,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使我從中感到爬山的好處。

  有時也與親朋好友共同領略那山頂不同方位的風光。有一回爬山,同去的還有兩位同伴,每人背一水壺一袋麵包,早上八時出發了,一路觀賞着路旁的稻田、樹林、房屋、竹林感受着野外清新怡人的田間氣息,興奮地趕路。來到山頂,放眼一望,整座城市盡收眼底,近處是一片新開發區,幢幢高樓大廈林立其中,造型各異,裝飾物品種多樣,遠看如花的海烊。樓與樓之間錯落有序地布滿了井然有序的大道,汽車不斷地在樓間來回穿梭,一片繁忙景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