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指間的溫柔(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指間的溫柔(一)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指間的溫柔(一) 標籤:溫柔作文 原創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該死!不就是他家有幾個錢嗎?就在那裡擺個臭架子!看了真叫人不爽!”陳可馨一回到寢室就聽到王圓圓正怒氣沖沖咒罵著。王圓圓看到陳可馨回來,立馬住了口。 

  陳可馨假裝什麼也沒聽到,微笑問:“圓圓,怎麼啦?誰惹你生氣了?” 

  “沒什麼沒什麼。哪裡有人會惹我呢?可馨,我讓你辦的元旦特刊你辦得怎麼樣了?‘星霸’可又催我了” 

  “哦,辦得差不多了。只差最後一個插圖。到時候我去找宇恆叫他幫忙畫就沒問題了。” 

  “他?”王圓圓鼻子里哼了一聲。 

  “他畫畫可很有功底,你別瞧不起他。放心吧,我不會搞砸的。” 

  “好啦,隨便你。對了,還有件事。元旦戲劇公演那一天你要擔任主持。怎麼樣?應該沒問題吧?” 

  “不是吧?”陳可馨驚訝的瞪大了眼睛。“我又要辦特刊,又要出演戲劇。現在你還讓我主持。你以為我是神仙呢?就算神仙也忙不過來啊” 

  “沒辦法,你是唯一合適的人選。就這樣,我還有事,你慢慢策劃吧。走了。拜拜!”說完,王圓圓就一溜煙跑了出去。 

  陳可馨呈“大”字形撲倒在床上,感覺累得沒有一絲力氣。手機突然叫了起來,陳可馨按下通話鍵。 

 “陳可馨!!!!我限你5分鐘之內出現在我面前,否則你死定了!!你是不是忘記 你是什麼身份了,敢偷偷溜走?!!” 

  我的媽呀!陳可馨渾身一個激靈。他怎麼這麼快就發現了。 

  她趕緊起身整理好衣服飛快往籃球場上沖。剛才她趁他專心打籃球的時候偷偷溜走了,本以為他不會那麼快發現,沒想到……遠遠的,她看到仇楓站在陽光上,滿臉怒容。 

  陳可馨小心翼翼的走近他,還沒等她喘口氣,仇楓摁住她的腦袋就是一個爆栗。 

  陳可馨疼得齜牙咧嘴,眼淚在眼眶裡直轉。 

  看到她這副可憐的模樣,仇楓有些後悔剛才下手太重了。但這小妮子剛才根本不把自己這個“主人”放在眼裡,膽敢在“服役”期間偷偷逃跑,實在叫人大為光火。 

  “你說,你知不知道錯了?”仇楓心裡心疼,但嘴上仍然兇狠。 

  “恩……恩……知道錯了。可是,我剛才其實是給你買水去了嘛。難道這也算是逃跑?”陳可馨舉起手中早準備好的脈動遞給他。 

仇楓立刻心軟了“算了算了,這次算我錯怪你了。不過,以後你走必須跟我報告一聲,知道嗎?別忘了,這兩個月里,你是我的奴隸。必須隨叫隨到。那可是有合同為證的” 

  “哦”陳可馨滿心委屈。什麼破合同嘛,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當初和他進行五子棋對決,本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卻沒想到他是深藏不露。僅5步就將她逼入了絕境。按照開始他們制定的規則,輸的一方必須無條件答應對方一件事。這可好,仇楓抓住這機會同陳可馨簽訂了一個合同,規定在兩個月內她是他的奴隸,一切得聽從主人吩咐,不得有任何怨言。如果違反合同,她將被詛咒一輩子得不到真愛。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陳可馨只得“忍辱負重”每天過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不過在合同里,仇楓提到任期滿的那一天,她會得到一個大大的“SURPRISE”。 

  此刻的陳可馨可不敢奢求什麼驚喜了,只希望這地獄般的生活能早點結束。 

  就在兩個人面對面站着,各自心懷鬼胎的時候,一個籃球從天而降一下砸在陳可馨頭上。剛剛被打的地方還隱隱作痛,現在又加了一下。陳可馨終於忍不住痛,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仇楓憤怒的轉過身去咆哮道:“是哪個混蛋砸的?滾出來!!!” 

  “是我!”陳可馨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她忍痛抬頭看,突然被陽光刺痛了眼睛。心被猛的扎了一下。 

佐航向緩緩他們走過來。 

  “你他媽你倒是挺拽啊,砸到人了還這麼理直氣壯。找死是不是?”仇楓對着他叫。 

“ 我砸她關你什麼事呢?你是她什麼人?” 

  “她是我朋友,你砸她就等於砸我。你他媽的你給我快道歉,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 

  想不到關鍵時候仇楓是這樣袒護自己。陳可馨突然感覺頭的疼痛減輕了些。 

  “我要是說不呢?這是她欠我的,她活該被砸!” 

  “你說什麼?”仇楓一把抓住佐航的衣領。 

  “哼!你問她自己!”佐航不屑地說。 

陳可馨聽到他這樣說,感覺心好痛好痛。 

  “你說!”仇楓轉過臉來問她。 

  “是的。我欠他的。他沒有錯。”陳可馨聽到自己從牙縫裡擠出這幾個字,心裡似乎有某中東西碎掉了。“仇楓,我們走吧。我想回教室休息會兒。這事跟你沒關係。你別再為我打抱不平了。” 

  “什麼?你這是什麼話?他這樣對你就這麼算了?你跟他什麼關係?” 

  “呵呵。她3個月前是我女朋友!” 

  陳可馨閉了眼睛,心裡異常平靜。是的,3個月前,她還是他女朋友。他們還牽手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你喂我一口飯我喂你一口茶笑着鬧着幸福得一塌糊塗。可是現在,眼前的他卻用如此輕蔑的口吻對自己說話。原來感情真的可以變得這麼快。 

可是,她不恨他,因為是自己先“背叛”了他。 

  陳可馨拉着一臉驚異的仇楓離開,留下佐航在原地得意的笑。

您正在瀏覽: [原創]指間的溫柔(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指間的溫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