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九)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魔之女(九)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我的憤怒:

  “這……都是怪獸乾的!我生氣極了!真想快一點打敗怪獸!死怪獸,討厭的怪獸……

  這時,阿姨卻來了,安慰着我:“別傷心了,總有一天,我們會打敗怪獸,讓他屈服的!”“恩,一定!”我高興的發著誓言。

  睡了一個好覺,第二天又開始了。今天,我要歸納前面學過的:物體飛起來、瞬間移動法、閃光之劍、美麗幻覺、百變魔法、分身之術、急速奔跑,來創造出“驚天地泣鬼神”的絕招。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我會更加努力,更加的努力學習魔法,練就“驚天地泣鬼神”!

  “怎麼阿姨還不來呢?”我焦急的等待着,只恐阿姨不來。焦急之中,我看了一下表:才6:00呀!怪不得阿姨沒來!但接下來的十分鐘是漫長的。我轉過來,轉過去,又看了看錶:才6:05!但我覺得已經有了一個小時了呀!哎!時間,還是過得快一點吧!我想老天爺乞求着,乞求時間過得快一些。

  終於到了6:10了!阿姨也終於來了!我鬆了一口氣:“阿姨,‘驚天地泣鬼神’這個絕招怎麼練呀?”阿姨嘆了口氣:“實話實說,我……也不怎麼會。只有有正宗魔界血統的皇室,才能學會!”“那……我”我很震驚,難道我是……“是的,你就是正宗的皇室血統!”姨媽面無表情,“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才能練成,但我知道它的基本技巧:“它是由物體飛起來的力量、瞬間移動法的速度、閃光之劍的劍法、美麗幻覺的美麗和昏迷、百變魔法的各種形式、分身之術的眼花繚亂、急速奔跑的腳法合為一體。創造出來的。”

  我聽得很認真,也明白了其中的真諦:“驚天地泣鬼神”是一種非常複雜的魔法,要練會它,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我開始練習了,我已經想好了策略:先用物體飛起來的力量和急速奔跑的腳法使勁奔跑;在奔跑的同時,使出百變魔法的各種形式和分身之術的眼花繚亂,讓對方摸不清自己;在快停下之時,利用美麗幻覺的美麗和昏迷,讓對方頭暈眼花;然後停下腳步,迅速利用瞬間移動法的速度和閃光之劍的劍法,把對方置於死地!說著,我便沖了出去:

  “魔界——嚕嚕——物體飛起來!”“魔界——嚕嚕——急速奔跑!”——

  “魔界——嚕嚕——百變魔法!”“魔界——嚕嚕——分身之術!”——

  “魔界——嚕嚕——美麗幻覺!”——

  “魔界——嚕嚕——瞬間移動法!”“魔界——嚕嚕——閃光之劍!”——

  運用魔法時,我感覺手忙腳亂。運用完魔法后,我停了一秒,才沖向樹,有些緩慢。但我還是把樹割得四分五裂,但這才是低微的魔法呀!

  “咳!”我低着頭,有些自卑。但阿姨拍着手,為我加油鼓勵,我又充滿了信心。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