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月十三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月十三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月十三日,對我來說有兩個意義:一是在十四年前的這天,我偉大的媽媽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我領到了這個世界,讓我來感受這世界的美好;二是在六十八年前的這天,日本帝國主義在南京製造了舉世震驚的“南京大屠殺”,使三十萬中國人慘遭毒手。

  後來,我從姥爺的口中得知,十二月十三日這天還是“南京大屠殺”的紀念日。聽歷史老師講了這一課後,我更加震憤。日本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讓三十萬無辜的老百姓慘遭毒手?

  是的,那時的我們貧窮落後,什麼也沒有。日本就是看好我們中國廣闊的土地了。他想霸佔我們的土地!但最終讓我們敬重的八路軍趕跑了,打敗了日本鬼子,保衛了我們的家鄉!

  從此,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十三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月十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