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難道有特權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難道有特權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次體育課吧!我們班要比賽跳遠。每個人,都很自然的發揮着自己的所有力量。可是,我卻………… 念到我的名字了,我非常緊張,非常謹慎的走過去。“咚”……一聲,我跳了出去。明顯,跳的很不好。本來,我跳的不好,心情就夠沮喪了。可是……我站了那麼10秒左右,想到,老師應該記完成績,可以走了。於是,動身準備走。可是,右腳剛邁出去,我又怕不行,就又把腳放了回來。“這樣動來動去,不如直接滾蛋算了!”一個恐怖的聲音響起。是老師,老師罵我。於是,我就趕快站那,不敢動一下。誰知道,老師……又罵我了。 

  這一切一切,令我整個晚上,睡不着覺。因為,本來我就跳的不好,被人笑話了。還要當場被老師罵一頓,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覺得丟臉吧。何況,我是一個自尊心極強的女孩。 

  並且,還有許多男生看着。我相信,處於青春期的女孩,如果自尊心被傷害了,那該會是多麼的傷心啊! 

  老師,難道就沒有想過我們這些處於青春期的女生嗎?處於青春期的女生,都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吧!如果,那個男生看着你被老師罵,還被罵的很丟臉。那,那女生自尊心的傷害該是無法估量的。 

  老師,難道就有特權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難道有特權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難道有特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