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來到了城關小學,發現了很多的快樂:愛講笑話的徐老師,美麗認真的劉老師,的王老師,真是天上人間三大天王啊!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高高的樹枝上放聲歌唱,也彷彿在向老師問好。校園裡到處都是歡笑。大家早已準備好了課本,上課時,徐老師看見有的同學在啃手指頭,徐老師幽默地說:“雞爪子不好吃,要不要讓大家嘗嘗?”我們說:“不要,那有細菌。”這時我們大家都笑了。後來,徐老師看見又一位同學在左右搖晃,不認真聽講,好像在學武俠小說里武林高手的動作,徐老師說:“你的武功真高,練得什麼功啊?”引得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徐老師又看見有一位同學在舔嘴唇,徐老師說:“早飯吃的是什麼好東西,還在回味無窮嗎?”教室里又是一陣歡樂的笑聲。徐老師就是這麼一位活潑風趣的老師。我們都喜歡聽徐老師的課,因為,聽他講課不會覺得累,反而,覺得一堂課很短。 

  說起劉老師,她長得非常漂亮,有一雙彎彎的眉毛, 高高的鼻子,黑亮的大眼睛,櫻桃大小的嘴巴和烏黑的頭髮,像 仙女。劉老師不但漂亮而且很認真,為什麼說很認真呢?前一陣子她感冒了,病得非常得厲害,但是她沒有扔下我們,仍帶着病堅持給我們講課。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的作業做得很潦草,劉老師並沒有過多的責備他,而是耐心的說服教育他,讓他又工工整整的重做一遍。劉老師認真負責的態度,真讓我們感動。 

  提起王老師,她會想出許許多多的花樣讓我們學會。比如:學習英語單詞,她會讓我們與實物相聯繫;有些同學愛上班裡帶小玩具,王老師就教我們怎麼樣去用英語認識這些小玩具,既新鮮又生動,不僅增加我們學習英語的興趣,而且,擴展了我們的知識面。從早上到晚上,上學,吃飯,洗澡,睡覺,醒來,她會讓我們用英語去練習,還有起立,坐下,用英語邊說邊做,這樣可以加深記憶。又一次,一位同學流鼻血了,被王老師看見,她毫不猶豫的讓幾個同學送她去醫務室。 

  這就是我們的三位老師!有了老師,我們才有了知識;有了老師,我們才會快樂;有了老師,我們才有歡笑!有了老師,我們的前途才充滿了希望……我愛我的老師! 

  指導教師:師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