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人要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善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要善良 

  善良,會使人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幫助一位老奶奶找回了她的老花鏡。我快樂。因為我使別人得到了幸福。 

  善良,會使人溫暖。 

  在一個下午,天下起了雨。我看了天氣預報,知道今天有雨,便帶着傘。當我在一片空地上走過時,看見了一個小孩,他淋着雨。我疾步走過去,給他打上了傘。他快樂地說:“謝謝你,大哥哥!”我溫暖,因為我使別人得到了快樂。 

  善良,會使人幸福。 

  在那個漆黑的晚上,我在樓下堆着雪人。碰巧,遇上了一個迷路的小孩。他哭着,在寧靜的晚上顯得格外清晰。我問他:“你的家在哪裡?”他哭着回答:“在22號樓8單元101。”“那你怎麼不回去呢?”“我不認識回家的路。”我跟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就領着他回家去了。到了他家,他的家長已經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我幸福。因為我使別人得到了溫暖。 

  善良,只是個簡簡單單的道德問題。只要你想到了別人被幫助后的幸福、快樂、溫暖,你就會去做善事,從而得到快樂、溫暖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