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日落·依戀

  晚霞中的天空火紅火紅的,照得我眼睛都睜不開。江面上倒映着一朵朵天上柔美的白雲。遠遠望去,彷彿一朵朵花兒盛開在水中。漸漸地,天色暗淡下來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柔弱。

  太陽托着一身疲憊緩緩離去。許久,它只露着半邊臉,但還是染紅了一小塊天空,告訴人們,一個漫長的黑夜即將來臨。

  我抬頭望去,太陽只剩下最後一條金邊能讓人看見。這是,小溪演奏着抒情的歌曲,彷彿在想太陽告別。

  終於,太陽消失在了人們的實現中,藏在山後面再也不肯出來了。

  這是的高山顯得格外耀眼,它被藏在後面的太陽照得發亮,像是鑲上了一粒粒黃色的寶石。

  但是,太陽還是繼續踏着沉重的步伐離去。

  天色剎時暗了下來,太陽消失的地方一片奼紫嫣紅,再往上去,便是深深的藍,星空下靜海一般的藍……

  小溪起來一層水霧,在緩緩飄動;路上的行人也加快了腳步;山上原本挺着胸抬着頭的大樹也把枝葉掛了下來,彷彿要呼呼大睡似的;剛剛還唱着歌兒的小溪,現在也停止了歌聲,無聲地流淌着。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就像太陽神阿波羅趕着太陽車飛馳兒過。從日出的開始到日落的終止,一天,顯得像一支箭射出去的速度那麼快。一天,真是“光陰似箭啊”!

  建德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趙夢穎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