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三天的長假已經從我眼皮底下溜去,顯得那麽短暫.我不禁感嘆:時光過的真快啊!果然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可在平時,我卻認為時間過的不是太快,在學習時,它可過的一點都不快,像在散步似的,非等你累壞了才走開.可在玩耍時,他又在飛跑,一溜煙走開了,他可真像個頑皮的孩子啊! 

  雖然時間老和人開玩笑,可它對人人都是公平的,不會多給你一分鐘,或少給他一分鐘.全看你怎麽利用了,利用的好,時間會給你留下好處;利用的不好,時間會飛快的溜走,不再給你機會. 

  在你不在意時,他已經飛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昨天已經飛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可不要讓今天也飛走啊! 

  要珍惜時間,好好利用它,不要浪費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