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似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眨眼,六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就連唯一一個可以放鬆一下的暑假也悄然離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戀戀不捨,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因為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更嚴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更殘酷的挑戰。如今,我已步入更高一層樓——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所謂“艱苦”的中學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望着早日跨入中學的大門。可如今真的背起書包跨進“浣江中學”的大門,並盡情感受着新環境的氣息時,無形中在卻給我帶來了一種興奮而又莫明其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興奮的是我將接受與小學截然不同的教學,並且結識到更多的朋友;而不安的則是我早已習慣了小學的學習方式,對中學的學習方式必定會不太適應。

  果然不出所料,開學前幾天,我就碰到了麻煩。儘管我晚上盡催促自己早點睡覺,但第二天還得需要人工鬧鐘——媽媽的幫助,甚至還要在床上賴幾分鐘,才遲遲地拖着有氣無力的身子起床。但我相信,通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及早地適應這種方式。但要完全適應,我覺得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小學時不足的地方進行彌補。尤其是“粗心”這個壞毛病,我要進行一次徹底地斬盡殺絕。以前,在做題時,我經常敗在一些極其簡單的題目中,而其中的幕後主使,就是“粗心”。同時,我也要一一解決所有的缺點、不足。

  我要使自己原本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孩漸漸走向成熟,走向社會,成為一個有崇高理想,有遠大志向的有志少年,更要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勇敢面對,努力克服。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披荊斬棘,將來,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作出自己盡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