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影視給我帶來的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影視給我帶來的震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大連廣播電視中心欣賞“中國電影金雞百花獎”的閉幕式音樂會,由中國交響樂團演奏16首中外電影主題曲,同時還插播電影片段。 

我們一家三口一進入演播大廳,就看到舞台上坐滿了演奏者,有彈鋼琴的、有吹薩克斯的、有拉小提琴和大提琴的、有打架子鼓的,還有吹號的……台下的觀眾都穿戴整齊,安靜地等候。 

音樂會開始了。在歡快的樂曲聲中,熒屏中出現了我最喜愛卡通片《貓和老鼠》片段,指揮學着貓的動作走上舞台,然後跟着片段中的貓一起整理服裝, 和着影片背景和音樂,非常融洽。指揮惟妙惟肖的動作引得我和其他觀眾捧腹大笑。原來大人也喜歡看卡通片! 

隨後是《父子情深》,此前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通過播放的畫面,我聽懂了這首歌曲的內涵。它講述了一個得了絕症的孩子,他的家裡很窮,他那打工的爸爸為了讓孩子在最後的日子裡得到快樂,央求遊樂場老闆把所有的遊樂設施全部打開,孩子在遊樂中幸福地倒在了父親的懷裡。這太震撼了!我流下了熱淚。 

沉寂了片刻后,又一首輕快的音樂傳入耳中,那是法國片《虎口脫險》的主題音樂。講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有兩個法國士兵,經過重重困難,用他們的機智幽默從德國士兵的陣營逃離…… 

今晚的音樂會告訴我許多故事,它給我帶來了快樂、感動和激情,使我懂得了生活是多彩的,要有一顆樂觀和堅強的心勇敢地去面對! 

  大連軟件園雙語學校 

  五年一班 孫嘉辰

您正在瀏覽: 音樂影視給我帶來的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影視給我帶來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