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2世紀,現在聳立在藍天之下的那一座房子,就是高科技房子。

  走到房子面前,你會發現這裡的牆壁很堅固,是的,這棟房子是用強化鋼鐵製成的,用炸彈都炸不開。如果你想要進入房子,必須要輸入密碼,而且要通過主人的同意才可以入內,進入房子后,寬闊的迎客室展現在眼前,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台大電視機,還有柔軟的沙發,你坐在沙發上,機器人保姆馬上送來甜點和水。

  出了迎客室,就來到了客廳,可客廳里什麼傢具也沒有,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主人為了節省空間,把傢具都放在地下室里了,如果你需要,只要按下牆壁上的按鈕,相應的傢具就會出現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這麼好的房子,但是我相信,隨着時代的進步,這樣的房子一定能被生產出來的。

  五年級:hujialu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