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 

  回家路上,同行的朋友望着漸漸落下去的太陽,忽然感嘆道:“好快就到了星期三了!” 

  是啊!好快就到了星期三了,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星期了。時間總是這麼無情,絲毫不肯等我們半分鐘。時間又是那麼的淘氣,東躲西藏,不肯現身。時間也是神奇的,看不見,抓不着讓我們無可奈何。 

 “日子滴入時間的流星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這是朱自清的嘆息。他的這聲嘆息包含了多少人的心聲。每個人都有過被時間玩弄的經歷。小的時候貪玩,忘了做作業,早上趕着做,又來不及了;大了,獨自闖天下的時,常常會錯失良機…… 

  假如這個世上真有神靈,那麼時間之神是最偉大的,人可以掌握任何人的命運。即使是玉皇大帝,上帝,也得在他的面前甘拜下風。 

  時間又是公正的,他不會給你過多的時間,也不會委屈你。只要你抓緊時間,他就會對你微笑;假如你不珍惜時間,時間就不會珍惜你了。 

  古人云:光陰似箭,又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先人的話是很正確的,人人在嘆息時間飛逝時,應當想一想,現在該幹什麼了,否則,又要為這一寸光陰嘆息了。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