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光陰似箭之149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之1497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寫作文,總喜歡以這樣的方式開頭,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

  剛打開QQ空間,看到這樣的一個數字1497。突然間感慨,原來,我們相識已經這麼久了。

  1497,這個數字是我和他相識的天數。不要吃驚,我沒有那麼好的記性,只是,某一天看到QQ空間上有個情侶空間。裡面可以設置兩個人的各種紀念日。當初大概真的很無聊,也很新鮮,便設置了一個。

  如今,打開看看。上面的數字顯示1497.這是我和他相識的天數。

  想想還真的該用如此的言語來形容,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1497天就已經過去了。

  回想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哭過,笑過,吵過,鬧過,感動過,傷心過,後悔過,也幸福過……

  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們一邊叫喊着自己快老了,再也不年輕了,一邊又鼓勵自己還年輕,還可以好好的奮鬥。

  想想,時間還真是個公平的東西吧。從來都不會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在不緊不慢中,已經一起走過了1497天了。

  1497天,1497個日日夜夜。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因為之前的路很長,而之後的路,還更長。

  突然間,很感謝QQ空間來幫我記錄了我們走過的天數。我知道,後面還有更多個日日夜夜需要我們攜手走過。

  但是,因為有他的相伴。每一天都會過的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之149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之149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