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火箭過了20年,現在的我已經是一位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着名的博士了。我現在還十分的懷念母校。

  我趁這次的假期,就坐我剛剛發明的自動行駛的“磁盤式”的飛碟來到我的母校。當我踏進門口時,便被眼前的景物驚呆了。現在的母校已經成了一座美麗的花園了,這裡不是母校嗎?是不是我走錯了路啊!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這裡的門口分明寫着“程村中心小學”怎麼會是我走錯路呢?

  突然我看見以前教過我六年級的林老師,我走過去向林老師問好,林老師叫出了我的聲音,說:“哦,原來是至樂啊,我差着不認得你了。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你又怎麼會在這兒呢?”我說:“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博士了,我趁這次的假期,回來這看看,這裡不是學校嗎,怎麼又變成花園了?”林老師:“說,你跟我來,我就告訴你。”我就跟着林老師。林老師把我帶到一座地球形的石頭前,對我說:“你只要對那塊石頭說,你要到學校,那塊石頭就會把你送到學校去。”我聽見就半信半疑地對那石頭說:“我要到學校。”一會兒,我見腳下有金光閃閃,林老師也對那塊神奇的石頭說:“我要去學校。”幾秒鐘,我就和林老師一起到了在天空飄蕩的學校。我問林老師:“林老師,怎麼學校在天空飄蕩不會掉下呢?”林老師,對我說:“這些學校是用特殊的泡沫做的,它是經過工人加工而製成的。它還有許多種公能呢,在這我就告訴你一兩種吧。”我說:“好啊。”“這種泡沫十分堅硬,就是有現在最利害的“刻子激光炮和超級離子炎光炮”也耐它無如。這種泡沫可以像電視中的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般變化那樣變來變去。”林老師說,我聽完后,我想:啊我的母校變化真大啊。

  我和林老師一起瀏覽了學校,我說:“林老師我要回家了。”林老師說:“以後要記得到這裡來看看哦。”“恩”我說完就坐起“磁盤式”的飛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