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光陰如一隻箭,匆匆地飛去了,我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們從以前小弟弟小妹妹,轉眼間就變成了大哥哥和大姐姐,我不禁感嘆:時光如梭。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就是在這些小事中,我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知識,更可貴的是,我們懂事了。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的事,有一些事像風一樣吹過,但一些事卻像樹一樣紮根在我的腦海中。記得有一次:全班同學一起去野炊,到了做飯時,我們才猛然想起沒帶報紙,我們找遍了每個角落,但還是不夠,這時,一個同學走過來,給了我們一些報紙,這無異於雪中送炭,使我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

  如果我們是花草,那老師就是陽光,給了我們溫暖,使我們健康。在我腦海里,浮現出這樣一件事來:那天,我趕時間,大本沒有認真寫,果然,第二天,同學就叫我去老師辦公室,老師說:“王鴻儒啊!你本來能寫好的,但你這次寫的不好,回去重新寫一份。”回班的路上,我想:老師這麼做是對的,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些才行!

  六年時光匆匆閃過,我們馬上就要分離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光,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老師辛勤的付出,讓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