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三班  張昊岳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會印在腦海中,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天是臘月初五,是個重要的日子。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並且收拾好了房間,然後又洗好了水果。我為什麼要這麼呢?因為是我的生日。

  媽媽去上班了,我幹完活以後,靜靜地等待朋友們的到來。一刻鐘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他們還沒有來。我心想:他們該不會忘了我的生日了吧。可又想:不會的,他們是我的好朋友啊。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門鈴響了。我急忙打開門,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們。“你們怎麼才來啊?”我有點不滿地說。他們神秘地說:“我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不一會到了,滿眼都是氣球綵帶,我興奮極了,激動地只想掉眼淚……

  我終於體會到這 “友誼比天高比海深”的魅力了。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也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