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過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昨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昨天

  在人生中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昨天是我們經歷的台階。

  沒有昨天的攀行,就達不到今天的高度,沒有昨天的積累就不會有今天的成長壯大,昨天記錄著我們生活的故事:失敗和成功,羞辱和榮耀,教訓和經驗,苦難和幸福。昨天里有生活的智慧,人生的禪理,深刻的教訓,豐富的體驗,寶貴的財富。昨天照耀我們看清人間的善惡美醜,昨天教育我們呼氣新鮮的智慧空氣,昨天讓我們學會了回憶,學會了思考,學會了選擇,學會了奮鬥,我們在昨天走過的路程中感悟事理,開闊胸懷,啟迪心智,凈化靈魂。因而我們要感謝昨天,總結昨天!

  明天是我們理想的高地。沒有明天,昨天就會成為廢墟;沒有明天,今天就到了盡頭。明天里藏滿了寶物、機遇和奇迹,明天里充滿了憧憬、期待和希望,明天里蘊含著我們生活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走過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