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記憶深刻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記憶深刻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期開始的時候,爸爸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到“學子書店”給我買了一套練習卷。讓我根據課程進程合理安排自覺地做做,開始我還乖乖的做幾課,可我後來看爸爸不檢查,愛做就做,不愛做就晾在那兒,做的時候也不那麼認真了。想着,反正也不檢查,做的好壞都無所謂!昨天,爸爸給我來了個突然襲擊:要檢查我的練習卷!這一下,弄的我措手不及。

  爸爸拿出練習卷答案,給我考卷。他的眼睛從練習卷轉到答案上,再從答案移到練習卷上,兩點一線,生怕給我看錯題。看着老爸目不轉睛的給我考卷,我怕打擾他,便悄悄地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房間里傳來爸爸的呼喚聲:“來,過來。”聽爸爸的語氣應該做的不錯,還以為會得到一番獎勵。結果並非如願。

  我興高采烈的跑進房間,一進門,就看見了桌子上那份試卷。一看,考得特別爛。考卷上那一個個鮮紅的錯號,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愣了一下,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爸爸和藹的說:“怎麼哭了?因為考的不好?咱們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啊!不能哭,要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努力才是啊!”說完,便為我分析錯題,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題意,給予我鼓勵與力量。經過分析,我發現大部分題都是我懶散,不看清題意造成的。

  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我考卷,我再不好好做,怎可報親恩?

  想想平時我也有粗心、懶散的習慣。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戒驕戒躁,不辜負老師與父母殷切的希望

  山東日照嵐山區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冠宇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記憶深刻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記憶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