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里的主人公: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出生在美國。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她生了一場重病,從此雙目失明,雙耳失聰,與有聲有色的世界隔絕了。

  當她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壞時,沙利文老師來到了她身邊。老師每天都教她摸盲文、拼單詞。漸漸地、她的性格開朗活潑起來了,還學會了閱讀、書寫和計算,甚至學會了如何發音、說話。

  海倫對學習的熱愛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她拚命地摸盲文,不停地寫單詞和句子,以至小小的指頭都磨出了血也不在乎。

  後來,她在沙利文老師以及父母的鼓勵下,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和對學習的熱愛,終於考上了大學。

  她對學習的熱愛和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