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疊井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疊井瀑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疊井景區位於閩侯縣荊溪鎮關源里瀛洲村,景區內古木叢生,藤蘿密布,奇花異草,流泉飛瀑,蔚為壯觀。那些千奇百態的瀑布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它們有雷霆萬鈞的象鼻瀑布,幽靜典雅的仙女瀑布,舒展寬闊的牛頭瀑布,情意綿綿的鴛鴦瀑布……,讓你充分領略山水風采。 

  進入景區前行一段路程,就來到了象鼻潭和象鼻瀑布景區,象鼻潭是三疊井的第一井,“井”是深潭的意思。這個深潭是瀑布千萬年沖瀉而成的,深不見底。這個潭得名象鼻潭,瀑布叫象鼻瀑布,是因為潭邊的巨岩形似象鼻,從高高的崖頂一直伸到潭底。站在潭邊觀瀑布。奔騰的溪水從高處瀉下,奔珠濺玉,咆哮如雷,令人感受到驚天動地的力量。晴天,陽光照射潭底,彩虹高掛空中,七彩斑斕,變幻莫測,美不勝收。 

  與狂野的象鼻瀑布相比,仙女瀑布就顯得溫順多了,傳說這裡是仙女洗澡的地方,風景別有一番滋味。人站在天女瀑布前,你能感受到空谷回音,天籟入耳的奇妙。向上望去,一道瀑布從雲天而降,飄飄洒洒,恍如天女散花,賜福人間。最奇妙的是瀑布流下時是有一種音樂的韻律,恍若天女踩着柔媚的節拍,跳着青春舞曲呢。 

  一路走來,與樹為鄰,與水相伴,感受大自然的造物神奇,三疊井的的瀑布風采,實在無與倫比。

您正在瀏覽: 三疊井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疊井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