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高冠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高冠瀑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到了!”同學們雀躍般地歡呼着。只見眼前的景色可真美啊!巍峨的大青山環抱着清澈的泉水。哦!到高冠瀑布了!我彷彿已聽見瀑布撞擊在岩石上發出清脆的響聲了。

  我們高興地向前跑去。啊!看到了!美麗的高冠瀑布,遠遠望去,像一條銀白的長帶,高高地懸挂在半空,此情此景,使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來到瀑布前,只見水流從高處傾瀉而下,發出嘩嘩的響聲。撞擊在岩石稜角上的水流已被扯成大小几綹,還不時飛濺起一朵朵美麗的玉花。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滴掛在岩石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道道用瓊玉製成的珠簾。 

  我站在瀑布旁邊。它的腳下,流出清澈的泉水,美極了。正當我人神地看着那清泉里調皮的水花向前歡快地翻騰時,忽然,幾顆晶瑩的水珠濺到我的臉上,身上。“倏”地一下,想找到它,就再也找不到了…… 

  高冠瀑布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高冠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高冠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