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了一次瀑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了一次瀑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次瀑布   “五一”放假時,我們去了一次貴州。   人人都說貴州很窮,但是風景很美,於是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了貴州。   我們到了貴州了我們在這幾天看了許許多多的美景,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在周四的時侯的那一次。誰都知道貴州有個地方叫做就是貴陽,說到貴陽那就不得不提到黃果樹瀑布了。周四,我們到了目的地——貴陽。   下車后,我們就可以看到瀑布了。當然我的哥哥一群人也是很癲狂的下了車。下車后,我左顧右盼的,咦?怎麼沒看見呀?忽然我哥哥大叫說:“你看不就在你後面嗎?”我轉身向後望過去,只看見黃果樹瀑布的背影。可是我的腳不由自主的向瀑布走了過去。就好像磁鐵上的南極和北極一樣,被吸了過去。   哇!真美呀!好一個黃果樹瀑布!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就像一個天然的大水簾,懸挂在空中一般。映着翡翠般的河水倒映在水中,又呈現出來,形成一幅天然的畫卷。落下的水齊刷刷地落下來,碰到岩石上,水花蹦出了好幾米遠。連在上面觀看的人都給濺到了呢!難怪詩仙李白會如此讚歎道:“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水中的魚兒歡快的在水中游來游去,不時隨着身體的遊動,水中蕩漾着一圈一圈的波紋。眨眼間,全都跑光了!四周望去,咦!原來都在岩石下呢!看!它們在幹什麼?它們是在圍着瀑布游泳。河邊的花兒也都隨着風擺動着,真是盡態極妍呀!好像都在說:“太美了!太美了!”   這時,不經意看到一隻小鳥從瀑布上掠過。我頓時有一個念頭——登上瀑布頂。可這時在是一個愚蠢的想法,沒幾秒鐘就打消了。可我可以從更高的地方看呀!於是,我走到起初的地方,從上往下鳥瞰。哇!多美呀!整個瀑布盡收眼底,我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一個巨人一般地站在一座挺拔的山上。   我們看完了瀑布的外景,現在該看內景了。我們隨着導遊來到橋那,怎麼只有水呀?哎!看來沒什麼好看的了。就在這時侯,導遊帶我們進了去。真是的這個導遊。“好黑呀!”我進去第一個聲音就是。我爸說:“走吧回賓館吧。”我們懷着沉重的腳步一步步到走了出去。突然,“瞪”的一聲,劃破了洞中的寂靜!怎麼都亮起來了!周圍都五顏六色的,照在洞中的石筍石柱上,現得更加美麗了。   真是“水簾洞內別有洞天”呀!   “好了,我們該走了。”導遊說。“走咯。”哥哥說。多美的黃果樹瀑布呀!真是讓我們流連忘返呀!   嘆祖國大好河山,江山如此多驕!

您正在瀏覽: 我看了一次瀑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了一次瀑布 暫無評論